省民宗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6:4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省民宗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容,汇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收看新闻发布会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的权威解答,机关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意义极其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