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8 08:56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陆军工程大学政治工作系教授俞红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专题辅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70人参加学习。

会上,俞红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暗流汹涌挑战严峻、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俞教授的讲课体系完整、逻辑严谨、旁征博引、精彩绝伦,对新时代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缪文军副主任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1月16日上午,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部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梳理分析民宗领域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挑战,研究部署工作措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