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飞副主任出席泰州市公交168路“石榴红”民族团结专线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9 10:17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交通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公交168路“石榴红”民族团结专线正式开通,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邓飞副主任在泰州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专线设置介绍,并登车观摩。只见每辆公交车头显著位置设置了“石榴红”民族团结专线醒目标牌,车厢内喷印了民族元素图片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宣传标语,营造了“石榴花开别样红、民族团结情意浓”的浓郁氛围。

启动仪式上,邓飞副主任与泰州市有关领导一起按下启动键,共同奏响了民族团结进步和谐乐章。邓飞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我们要把“石榴红”民族团结专线打造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载体,以“流动窗口”搭建展示民族团结、促进交往交流交融“互动平台”,让街头川流不息的公交车串“珠”成“链”,铺就一条各民族心相通、情相连的“连心路”“团结路”,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成为认同度更高、凝聚力更强的命运共同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