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09:52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系统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4名局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红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处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苏宇红在总结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始终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相关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七专题一实践”,聚焦“四坚持四聚力”,自始至终做到每个环节高标准、所有党员全覆盖,规定动作一项不纳、自选动作有特色亮点,较好地完成前两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有力推进了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苏宇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