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领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17:06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区长颜复、常务副区长朱书文、副区长李晓旭及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淮安东岳庙检查安全工作。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景东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颜复一行重点查看了东岳庙各殿堂、办公场所、厨房等地房屋及用火用电安全,详细查看了东岳庙的疫防设施措施、微型消防站、灭火器、消防栓等安全消防设施,听取了东岳庙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检查中,颜复强调,当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场所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扎紧防控网、拧紧安全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建筑消防安全检查等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认真细致排查安全薄弱环节并严格整改,确保场所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信教群众开展消防演练,确保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