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联合督查睢宁县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2:2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徐州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黄修建带队,民政局、文广旅局组成联合督查组一行6人到睢宁县督查宗教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到睢宁县天主教堂、天虹社区、睢城街道清心堂、睢城街道八里社区、梁集镇基督教北河堂进行检查。各场所及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宗教工作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抓好安全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座谈会上,睢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仝雷汇报了相关工作,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督查组就睢宁县如何依据宗教工作实施方案和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如何开展“四进四爱”主题活动、在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中的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访谈。

黄修建对睢宁县宗教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民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沟通,齐抓共管。对于重点难点问题,要锲而不舍,一抓到底,切实担负起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政治责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