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沭阳县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11:32 浏览次数:

1月29日,沭阳县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曹志出席会议,县民宗局全体班子成员,县专治办负责人,沭城街道民宗办负责人,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宗教界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做好冬春季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正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总结去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实现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要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按照“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要求,加强团体班子建设。要通过召开宗教后备人才座谈会,加强对宗教院校在读生的跟踪服务,常态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切实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