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伊协组织开展春节“慈善大行动 爱心进百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15:07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扬州市伊协组织开展春节“慈善大行动 爱心进百家”慰问活动。市、县(市、区)伊协累计慰问困难家庭103户,慰问金额达10万元。

扬州市伊协向结对共建的菱塘文昌社区、广陵区解放桥社区、旌忠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看望并慰问菱塘民族敬老院的80多位回汉老人,为老人们送上千斤大米、千只包子和5000元慰问金,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走访慰问残疾人7名、重病人37名、困难学生10名以及其他困难家庭,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用坚定的毅力克服生活中的挫折与艰辛。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伊协也积极开展了慰问活动,向当地少数民族家庭、拉面店主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近十年来,扬州市伊协传承伊斯兰教乐善好施的传统,持续开展春节慰问公益慈善活动,弘扬了正能量,为助力社会和谐、增进民族团结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