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出席宗教一处处室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5:42 浏览次数:

根据统一安排,2月7日,宗教一处召开处室述职会议。

宗教一处全体同志分别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从德、能、勤、绩、廉等角度,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自评互评,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并根据要求进行了本处室和外处室年终考核优秀人选提名。

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出席处室述职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宗教一处工作实,氛围好,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来年工作。一是要有历史眼光。要认真梳理宗教工作历史脉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我省佛教道教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不断提升佛教道教和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是要有创新精神。任何工作都有创新的空间,民族宗教工作也不例外。 要围绕教风建设、中国化方向等重点工作,围绕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深入基层,通过走访调研,发现问题,发现人才,挖掘创新空间,高位布局,提前谋划。三是要有底线意识。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对原则问题要做到一步不让,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