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赴苏南两市走访慰问佛教、道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21-02-09 14:30 浏览次数:

2月3日至4日,我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率相关处室同志一行赴苏州、无锡走访慰问。

何昌林一行先后来到苏州玄妙观、西园寺、寒山寺,无锡祥符禅寺、水仙道院、开原寺,向当地佛教、道教界代表人士转达省民宗委党组的新春问候。

何昌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两市佛教、道教界代表人士在探索宗教中国化以及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等方面所作的各项努力,肯定了他们在省佛协、省道协履职尽责,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坚定立场。

何昌林听取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的想法。他指出,省佛协、省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在新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所属各个委员会要积极开展工作,守正创新、突出重点,就加强教风建设、推进中国化实践等工作拿出切实举措,务求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