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基督教堂召开2020年消防工程质保期内回访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4:36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4日下午,淮安市基督教堂邀请市基督教堂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基建审计单位专家,召开了“淮安市基督教堂2020年消防工程质保期内回访验收会”。

        回访验收会由市基督教堂升级改造工程基建小组李建淮总工主持,与会人员首先现场检查了消防相关系统的整改后情况,并听取了消防施工单位介绍、维保单位和本堂消防安全员反映的使用情况。在讨论后,验收小组一致认为整改措施到位、系统功能正常、安全系数较高,基本达到了整改前的目标。但同时,相关验收人员也发现仍然存在其他安全问题,包括:教堂主堂个别红外烟感器发生失效故障,副堂配电箱面板盖安装存在安全隐患,配电间个别烟感器缺失、配电间堆放过多杂物等消防方面的安全问题;以及教堂门厅处墙面砖、铜门美工不到位,个别地方墙顶渗水等建筑施工问题,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会后一周内继续整改完成,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淮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本堂主任牧师倪金礼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相信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详细排查和整改,淮安市基督教堂的安全工作必将得到质的飞跃,为广大信徒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礼拜活动场所。淮安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虔敬牧师也出席了回访验收会并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