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09:25 浏览次数:

3月10日,省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对省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作动员讲话,省民宗委党组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近8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正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的必然要求,是锤炼党性、磨砺意志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不竭动力。

陈正邦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强调学习党史要做到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省委 “四坚持四着力”要求,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坚持学史力行,勇于知责、担责、履责。

陈正邦要求,要突出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确定的“六专题一实践”具体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要切实端正学风、突出学深悟透;要力戒形式主义、突出求真务实;要做好总结提炼、突出正面引导;要坚持统筹推进、突出特色亮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