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佛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兴市庆云禅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11:29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泰州市佛协在泰兴庆云禅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泰州市佛协及各市(区)佛协副会长以上教职人员参加活动。泰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叶少华、政策法规处处长朱太兴,泰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丁中辉应邀出席活动。

叶少华指出,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展示了佛教界四众弟子爱党、爱国、爱教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彰显了佛教界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和精神追求。佛教界人士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在活动中不断寻求变革之道,在实践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启动仪式之后,泰兴市委党校冯锦涛副校长为全体人员作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史辅导,结合佛教故事所蕴含的哲理,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大家听的津津有味,一致表示深受教育,要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