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获市精神文明建设十大工作品牌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03-17 14:57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获得市精神文明建设十大工作品牌提名奖,此次市民宗局作为获奖十家单位之一,是市委市政府对连云港市民族工作开展“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2020年,连云港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发挥社区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功能,共创建15家“红石榴家园”,得到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其中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等6家单位被省民宗委命名为首批“红石榴家园”。今年连云港市民宗局将认真对照标准要求,树立特色品牌意识,全面提升“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水平,力争打造30家“红石榴家园”。

近年来,该市民宗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为统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方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增强全市各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彰显少数民族特色工作,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民族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大局,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