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宗局开展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19 08: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南通市民宗局按照《南通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开展新一轮安全工作检查,局机关领导带队分成5个工作组,分片包区,坚持“问题导向、清单管理、结果倒逼”的原则,对场所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做到全市178个宗教活动场所和50个民间信仰场所安全检查全覆盖。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场所建设及专项整治等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充分运用“南通市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下发《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属地民宗工作部门按要求督促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整改,填写《隐患整改验收登记表》,确保民宗部门监管责任、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同时在“一年小灶”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继续抓巩固、抓深化、抓提高,确保“三年大灶”行动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