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协主席率队走访宗教界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03-19 09:50 浏览次数:

3月17日,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率队走访宗教界政协委员,实地察看市区宗教活动场所。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秘书长汤天波、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宝玲参加调研,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全程陪同调研。

陈扬先后走访景区大明寺、观音山禅寺,广陵区天主堂、仙鹤寺、文峰寺,邗江区高旻寺。走访中,他与宗教界政协委员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历史文化、宗教习俗,关心询问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认真察看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陈扬指出,宗教界别委员是扬州政协委员队伍的重要成员,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服务信教群众、规范场所管理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要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擦亮宗教界历史文化品牌,扩大对外友好交往,更广泛地促进和谐与团结。要结合界别特点,积极参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献计献策,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智慧力量。

市民宗局廖勇副局长、宗教活动场所属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