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民宗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淮安市民宗局于3月19日召开党建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全体人员参加。

       淮安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从强化责任落实,深化从严治党,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着眼单位建设,正视问题不足,深刻反省存在的短板弱项;咬定工作目标,落实具体措施,乘势推动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部署。张峰强调,局党员干部是担当有为、作风扎实的,是想干事、能成事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要始终保持“精神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责任在状态”,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淮安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张峰还与党组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