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08:0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陆斌到会讲话。

陈正邦强调,2020年委党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了委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从5个方面扎实做好2021年委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抓好思想引领,以更加坚韧的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抓好组织力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突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突出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上,陈正邦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处室、机关党委、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家一起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第1集《政治监督》。

委机关、研究中心、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