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全面部署宗教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百年芳华沐党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0:32 浏览次数:

3月25日,镇江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宗教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百年芳华沐党恩”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在镇江市宗教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百年芳华沐党恩”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对本项活动的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宗教界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举办主题活动开幕式、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爱国爱教践学活动、爱国主题文化展、讲经交流比赛、宗教公益慈善活动和总结表彰“七个一”系列活动,回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行的历程,感怀新时期宗教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衷共济的和谐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