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首次被表彰为2020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3 11:05 浏览次数:

2月25日,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扬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彰扬州市民宗局为2020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扬州市民宗局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一是成立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总负责,明确一位局领导具体牵头,分管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局领导负责分管领域信访工作,业务处室具体处理,局办公室跟踪办理。二是把信访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管业务必须管信访、管行业必须管信访”,坚持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包案化解和督查指导责任。三是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积极宣传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和《江苏省信访工作条例》,每月分析研判信访形势,适时开展信访工作调研,做到及时受理、及时办结、按期答复、群众满意,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维护了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