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集体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1-03-30 10: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宗干部学法用法水平,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3月29日下午,扬州市民宗局组织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学习活动。

《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共七章五十二条,2021年2月9日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15号公布,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市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郭宏芳结合自身民族宗教工作经验,逐条生动地进行了宣讲和解释。

最后,郑妮副局长对本次学法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是民宗部门必须坚持的工作原则,《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公布实施,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利用更多时间再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学透,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