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6:37 浏览次数:

根据委机关统一部署,3月29日,宗教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宗教一处、省佛协、省道协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刘克元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今年以来委机关若干重要文件精神,重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在回顾总结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基础上,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以个人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轮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何昌林充分肯定了宗教一处党支部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支部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其后,作出详尽自我剖析、问题查摆并提出整改举措。

支部书记刘克元作总结发言,指出今年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切实抓好宗教一处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一要加强自身学习,将“四史”学习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二要做好示范引领,通过自身学习引领宗教界加强“四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教的政治立场。三要切实抓好整改,与会党员要对照组织生活会上的剖析,进一步全面分析自身问题、深入思考整改措施,力求通过整改,在自身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