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宗局赴响水县和大丰区作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31 11:07 浏览次数:

3月30日,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登军受邀分别为响水县基督教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大丰区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乡村振兴培训班作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在响水县基督教负责人培训班上,马登军着重围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从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宗教工作“导”的科学内涵、宗教团体的职能、宗教活动场所设立条件及管理要求、宗教教职人员的认定和权益、宗教财产的使用和管理等九个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增强了场所负责人依法办教意识。

在大丰区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乡村振兴培训班上,马登军从全市农村宗教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分析了当前农村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完善县镇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镇村两级责任制,全面提高新时代农村宗教工作水平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交流。

响水县基督教场所负责人100多人、大丰区(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基层干部310多人分别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