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召开区佛协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1:36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徐州市鼓楼区召开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考评会,区民宗局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佛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长能宣法师从爱国爱教、学习教育、教风建设、安全整治、疫情防控、服务社会、财务收支等方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回顾,并提出2021年区佛协工作目标打算。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郑红对区佛协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适应新时代要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爱国爱教思想,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二要加强佛教文化建设,传承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建设文化强国;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凝聚引领作用,推进重点难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引导佛教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佛教领域风险挑战,为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