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邦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8 13:57 浏览次数:

3月4日-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淮安市和泰州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

陈正邦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湖县大佛寺、黎城镇基督教堂,淮安市淮安区拈花寺、淮城东岳庙、淮城基督教堂,兴化市东岳庙、基督教恩典堂等7处场所,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对场所内建筑安全、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陈正邦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场所立即整改、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到位。

陈正邦强调,要把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从严从紧”措施,加强场所管控,重视关心教职人员的个人防护,织牢织密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网络。扎实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深化问题隐患排查,健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综合督查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