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宗局局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0:4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4月5日,盐城市民宗局局长黄斌赴盐都区、亭湖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黄斌先后检查了盐都区盐城市基督教堂、亭湖区盐城护国永宁禅寺、基督教灵恩堂,与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备配备是否到位、场所的应急预案是否制定、人员紧急疏散演练是否开展和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黄斌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两根弦,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风险预判,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