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2:44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宇红主持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民宗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和《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计划》,研究了市民宗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宣讲等有关事宜。

苏宇红指出,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民宗局各级党组织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精神,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实现良好开局。

苏宇红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一是要抓紧抓实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原原本本研读规定学习篇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紧抓实实践活动。要区分局党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三个层次,列出项目清单、确定具体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回应各族群众、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的期盼和关切,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抓紧抓实学风作风。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严防学用“两张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和推进宗教中国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徐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