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调研全市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2:3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范群率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一行9人调研市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陪同调研。

范群一行先后走访石鼓路天主堂、基督教圣保罗堂、鸡鸣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历史渊源、场所规模、信教人数、宗教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各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宗教中国化、“六进四所”、“六规范”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群对该市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民宗局工作很扎实,抓基础、抓导向、抓思路,有实践、有探索、有经验。希望市民宗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探索新时代宗教工作管理服务新机制,不断深化宗教领域依法治理能力和宗教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积极引导各宗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饶书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