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族宗教领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系统正式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5 15:43 浏览次数:

5月25日,全省民族宗教领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系统正式上线在南京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马连美、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建设银行总行首席信息官金磐石、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尚朝辉、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伟煜出席系统上线仪式,马连美和张伟煜分别致辞。

马连美指出,全省民族宗教领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全省民族宗教领域信息化建设进入新阶段。各地要抓住机遇,加快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科技手段管理民宗事务,全面推动全省民宗领域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何昌林部署了2021年具体工作,要求各地民宗部门要全面加强民宗干部信息技术能力的提升,构建整体高效的运行体系,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迈入数字化时代。建设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陈宝权布置了各支行服务支持工作,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何效红、射阳县民宗局局长唐正山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及试点情况。各设区市民宗局和建设银行省内支行分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