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召开宗教领域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动员会暨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15:47 浏览次数:

6月9日,苏州高新区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动员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袁晓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佛协、各宗教活动场所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民宗局与区佛协、各场所签订《高新区宗教活动场所综治、消防安全和平安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袁晓月对“安全生产月”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好极端天气条件下安全防范工作、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全面提升全区宗教活动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