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民宗局督查组检查指导吴江宗教领域安全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15:5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宗教领域安全各项工作要求,7月16日,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国带队到吴江开展检查督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艳玲,区民宗局副局长胥大明以及区公安局、盛泽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张建国对吴江宗教领域安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建立健全上下联动机制,确保区民宗部门与各相关职能部门信息畅通流转,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督查组一行还前往盛泽圆明禅寺现场查看了在建场所安全工作情况。张建国要求,场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做好消防、建筑等安全工作,及时整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