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出席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清凉学院毕业典礼并赴苏州无锡等地检査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6:06 浏览次数:

7月19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应邀出席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清凉学院在苏州寒山寺举行的2021年毕业典礼并讲话。

何昌林在毕业典礼上首先肯定了寒山学院、清凉学院近年来依法依规办学取得的丰硕成绩,要求毕业学僧始终爱党爱国爱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根信众,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宗教造诣,增强服务信众的综合素质;严格持修守戒厚德,砥砺品行操守,在学修立身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不负重托、堪当重任的新时代优秀佛教僧才。今年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清凉学院共有67名学僧顺利毕业。

活动结束后,何昌林先后赴苏州市高新区、姑苏区、昆山市,无锡市惠山区等地,实地查看白鹤寺、安齐王庙、使徒堂、华藏寺、惠山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看望慰问部分宗教教职人员。

何昌林在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省内外事故教训,以严格的责任和过硬的举措,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彻底、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