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显担当 防控一线写奉献
发布日期:2021-07-23 12:11 浏览次数:

面对禄口国际机场的突发疫情,迅速切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扩散外溢是当务之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城联防联控是关键之举。7月22日,省民宗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紧急行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党建共建单位--宁海路仙霞路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汗水守护平安,用行动践行担当。

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党员们配合仙霞路社区完成搭建核酸采样点,协助制作指引牌,统计待采人数,信息登记、有序引导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安全顺利地进行。大家坚守到凌晨,嗓子肿痛,衣服湿透,但党员们用微笑和温暖的声音传递信心、温暖人心、稳定人心,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切断传播的关键阶段,民宗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传达落实江苏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政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立足大局加强对此次疫情规律性、特殊性的把握和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精准、严密、过细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南京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