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宗局开展“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08:21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在建军94年来临之际南通市民宗局赴73196部队53分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同时为战士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用品等。部队官兵对该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部队学习管理相关情况,带领参观了部队的营区建设。

今年,南通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提出创建“通通优”双拥工作品牌,向全市28万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发放“通通优”拥军卡,并于“八一”前发放到位,持卡人可以享受全市公共交通、五山景区及商场购物等多项优惠,确确实实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办实事。

南通市民宗局全面贯彻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将拥军工作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局机关每年至少开展2次结对帮抚和拥军优属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宣传革命先烈、军队英模、双拥模范的感人事迹,帮助驻通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进一步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为全市连续争创双拥模范城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