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丝路信使”千里驰援河南新乡
发布日期:2021-07-28 10:05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丝路信使”骑行活动在泰州市举行了出发仪式。在此次出发仪式上,还举办了“和你一起 共渡难关”募捐活动,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款,为远在灾区的同胞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丝路信使"组委会主席、泰州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凯表示:“本次的丝路信使的再出发,肩负的不仅仅是往届的那些使命,更加上了大家对灾区的一份情感,将其转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去为灾区的同胞多用一份心,多做一份事!”

随后鸣枪打响,车手们整装出发,绕园区骑行两圈后,一齐努力将其购买的救援物资和若干水泵等重要抗灾器材装车出发。

在与新乡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后,得知现在物资稀缺和救灾人员不足等情况,“丝路信使”团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携带十数万元物资千里驰援,奔赴新乡前线。在征集每一个人意见后,随队20余名工作人员及活动队员也将就地转为志愿服务队和抢险救灾队,为灾区群众的生活安置、重建家园做出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