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5:21 浏览次数:

7月26日,省民宗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整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马连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自查总结和整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主动查漏补缺,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的过程。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巡视整改措施,既立足当下抓整改、又着眼长远立规矩,抓深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各项要求,着力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