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一级巡视员赴无锡苏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2:41 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6日,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赴无锡、苏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整治工作专项检查。

何昌林实地查看了无锡市新吴区硕放街道唐庄念佛堂、锡山区羊尖街道天台寺、锡东基督教堂和苏州市吴中区昙花庵、还带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特别是既有建筑安全鉴定为C级、D级的宗教活动场所,与当地民宗干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年大灶”开展情况,尤其是宗教活动场所内安全鉴定为C级、D级的建筑整治情况。

何昌林指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何昌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努力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好,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