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飞出席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21:50 浏览次数:

9月16日,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在盐城召开,会议总结了盐城市伊协过去几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飞在讲话中指出,盐城市伊协第五次代表会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盐城市伊协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领全市信教群众顺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盐城市伊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者;要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自觉做不懈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的践行者;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自觉做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的引领者;要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自觉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奉献者,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推动盐城伊斯兰教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