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2 17:09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南京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红主持并讲话,处级以上人员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宇红强调,全市民宗系统一定要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提高站位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动员全市各族人民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苏宇红要求:一要注重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重要思想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系统学、深入学。二是要认真研究该市的全面落实方案。三要进一步总结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经验做法,在全市迅速掀起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四是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