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民宗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23 14:18 浏览次数:

       9月22日,淮安市民宗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淮安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主持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中山率巡学旁听组到会指导。

       张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和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带领学习《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和《中共淮安地方简史》部分章节;最后张峰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作专题辅导,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围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张峰强调,党组班子成员对伟大建党精神都作了较为系统深入的学习,并且能够用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刘中山对市民宗局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

       最后,张峰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各项工作要以提高“和美民宗、有为民宗、品质民宗、硬核民宗”建设水平为目标,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聚焦发力,要维护好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组中心组学习后,巡学旁听组还组织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开展个别访谈,了解日常学习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