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调研指导宿迁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1: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到宿迁市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郑卫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宿城区和洋河新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重点了解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场所的房屋墙体加固方式、建筑维修进度、资金花费等汇报,详细了解了宿迁市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物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既有建筑物安全问题一定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加强源头治理、提高本质安全,在建设、改造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化规程实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问题隐患;要深刻吸取教训、树牢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紧盯重点部位、薄弱区域,开展多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治;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确保安全,统筹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落小落细、常抓常严,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