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5:24 浏览次数:

9月1日,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批示精神。一级巡视员何昌林、二级巡视员张全录围绕“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合学习交流情况和委党史学习教育实际,马连美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思想基础,落实“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部署要求,在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推进重点工作、提高治理效能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要抓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关键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问题,深化品牌创建。三是要强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责任落实,加大督促考评力度,项目化实施、清单化推进,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