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十六届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参加联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15:26 浏览次数:

3月19日,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参加联组讨论会。

大家一致认为,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一个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组织。政协委员队伍是一支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负责人的队伍。

会上,委员们分别围绕徐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并就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宗教、工青妇、体育新闻出版工作、公益慈善、精神文明建设、社情民意等方面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徐州市的发展变化,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安排了今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报告字里行间写满了徐州人的奋斗和信心,令人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铭记于心、践于行,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牢记嘱托、忠诚担当,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努力书写不负期望的政治答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