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宗局赴如东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04 07:35 浏览次数:

3月3日,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顾庆东带队来如东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如东县民宗局局长张玉平陪同检查。

顾庆东一行先后对如东县大圣寺、海印寺、海福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设施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听取了各场所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顾庆东对场所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场所在安全工作措施落实中的一些存在问题,要求场所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引导场所和信众全面做好安全防护等工作;要加强场所建筑安全监督检查,全面推进消防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要加强场所发展的整体规划,完善制度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强化宗教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