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5 10: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制定规范性文件的质量,现将《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4月22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30号(邮编210024)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25-83426390。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2442754832@qq.com

附件:《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2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