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文军赴南通、泰州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4:46 浏览次数:

6月14日至16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带机关干部和安全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赴南通、泰州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工作组先后到南通市启东市、崇川区和泰州市靖江市、海陵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了11处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查看了C级、D级建筑整改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场所整改维修期间和疫情管控期间信教群众开展宗教活动有关情况。工作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当地民宗部门和场所及时跟进相关措施,相关市民宗部门和场所均表示要严格按照工作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缪文军指出,各级民宗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举一反三,在隐患排查上要更细致更全面,在自查自检的基础上,引进建筑安全专业鉴定机构,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南通市、泰州市民宗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