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办民宗系统基础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 14:47 浏览次数:

6月22日,南京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宗系统基础业务培训班。各区民宗局、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市各宗教团体、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市民促会,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宗基础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和应用性,邀请专家学者就信息宣传、网络舆情应对、信息写作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感到,对民宗领域基础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面临的形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做好基础业务工作有了更具体的思想。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来认识和对待民宗系统基础性工作;准确把握民宗系统基础性工作的内在要求和本质规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强化精品意识,在学习中推进工作,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共同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