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建湖县召开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09:4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6月24日,建湖县召开全县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县民宗干部、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宗教界人士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认真执行“四倡导四反对”倡议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决遏制和扭转宗教领域贪大求奢、借教敛财、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切实解决影响宗教健康传承的突出问题,努力塑造良好教风,推动新时代我国宗教中国化在建湖走深走实。

会上,县民宗局分管负责人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并就该县开展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县佛教协会、县基督教三自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响应《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作了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