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一行到省民宗委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5 10:17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一行4人来我委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马连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和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近年来,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马连美指出,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建设,严格执纪问责,深化教育提醒,一体推进“三不腐”,廉洁机关建设扎实推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德充分肯定了委党组及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效。李德指出,省民宗委党组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李德表示,希望省民宗委党组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驻部纪检监察组将加强与省民宗委的沟通配合,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