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赴扬州、南通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10: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2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带队赴扬州、南通市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朱亚文先后到宝应县安宜镇基督教堂、高邮市基督教福音堂、如皋市法华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及部分基督教“以堂带点”活动点,实地检查场所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安全管理工作。

朱亚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既有建筑、消防、燃气安全隐患治理,深入进行排查,着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对基督教“以堂带点”“临时活动点”等场所的安全管理,这类场所建筑多为自建或由民房、厂房改建,简易房屋居多,要一处不漏组织好安全排查,切实摸清底数,不留管理盲区死角。要认真总结、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和本质安全水平的全面提升,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市、县(市、区)统战、民宗部门负责同志和省民宗委宗教二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